澳门304永利com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、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会议

作者:邓凯月   编辑:吴敏瑄    来源:    阅读:     发表时间:2024-01-11

作者:邓凯月   编辑:吴敏瑄   来源:    发表时间:2024-01-11

1月11日,我院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、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会议在南山校区北苑报告厅召开。浙江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副处长韩志言到会指导,校党委书记金一斌,院长、党委副书记高世名,党委副书记孙旭东、刘正,纪委书记方培新,党委委员、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及党务部门负责人,各二级党组织书记、专职副书记、组织员等参加会议,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正主持。

述职会上,18位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2位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,围绕基层党建、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、特色成果、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。党委书记金一斌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、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履职情况,党建引领提升明显,有思考、有谋划、有落实,特色突出,成果丰硕,述职层次清晰、内容详实,并逐一进行点评,点明工作亮点、指出存在不足、指明努力方向。

金一斌强调,今年是学校“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”培育创建验收的关键之年,要进一步以创建为轴心,牵引“抓院促系、整校建强”工程,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凝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磅礴力量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党建引领,着力构建世界一流艺术学科集群发展格局,着力推动育人改革取得新成效,持续建设艺术教学创作国家队,助力文化强国建设,激发社会创新动能,构建国际合作交流新格局,全面提升治理水平和保障条件。同频共振、同向发力,走好迈向“世界一流美术学院”与“百年名校”的考路。

党委副书记孙旭东、刘正,纪委书记方培新分别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,深化新时代、新形势下的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,夯实党建标准化建设、深化党员发展质量工程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,强化党风廉政建设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迈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步伐。